韩幼安

【胜出】太太,求您多产粮! 02

欢脱向!
糖!
大概是个短篇!
隐藏全职索夜避雷

前文:01

02.

虽然绿谷来得很早,但是前面也已经有十几个人顶着黑眼圈来排队了,一个个都坐着个小板凳,一看就是老司机无比熟练的样子。


排在绿谷前面的是一个栗色短发的女孩子,虽然一脸兴奋的样子,但一看就是第一次来展子,背着一个鼓鼓囊囊的包,甚至能通过包胀开的缝隙中能看见她带了一书包的零食。


虽然知道带吃的充饥,但是带这样的零食不但占用地方而且吃起来也极其不方便,也很容易渴,如果想要抢周边的话。


那个女孩子也没有带什么凳子,一大清早跑到这里来排队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人带着便携的板凳。她似乎很懊恼的样子,过了一会儿明显站不动想要坐下,但苦于没有地方。


“如果想要坐一会儿的话……你坐我的吧!”绿谷站起来,拍了拍她的肩膀。


“……诶!?真的可以吗!”那女孩吃了一惊,倒也没再推辞,显然是站的很累了,坐了下来,笑着道:“谢谢你呀!我叫御茶子!”。


绿谷挠挠头:“呃……我的圈名是deku……”绿谷一低头看到了御茶子包上挂的挂件,“诶诶诶!这个难道是小隐太太画的索夜吗?!”


“对的!deku也吃索夜吗!这个是太太之前给爆杀老师的生贺!”


“啊啊啊!我知道!之前爆杀老师觉得太好看了所以去向太太问了授权拿去自己印挂件来着的!然后粉丝们也想要,于是爆杀老师就印了一批当作无料了!真的是实力宠粉了!我记得只有五十个吧!”


“嘿嘿!这个是h价收来的啦!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小隐太太和爆杀老师了 !尤其是爆杀老师的那本新出的索夜文啊!真的是太萌了!”


“啊!对对对!我也超级喜欢那本!能磕一年!我这次就冲着他的这本直签的本子来的……”


时间很快在他们的闲聊中过去,人也越来越多起来,队伍已经满满当当地绕了一圈场馆。


 
评论
热度(27)
这里幼安
小偶像激推
开坑不止,填坑无期
© 韩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