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幼安

【周叶】红玫瑰与白玫瑰 02

ooc!

含伞修伞避雷!

虐向预定

前文:01

02.

方锐眼神复杂的看着叶修身后跟着进门的人,明明比叶修高出不少,此时跟在他身后却仿佛是一个小孩子。

他看了看叶修,再看了看周泽楷,趁着自己世界观开始动摇前先打了招呼:“哟!小周!”

周泽楷腼腆地朝着他和魏琛的方向鞠了一躬:“前辈们好……”脚却紧紧地跟在叶修身后,跟着他进了房间。

“这……老叶搞什么鬼呢?”魏琛迷迷糊糊地在沙发上嘟囔着,陈果唐柔苏沐橙来回面面相觑了几眼,没人说话的气氛顿时尴尬起来。

虽然说已经21世纪了,大家对这种事都挺开明的,但是如果发生在自己身边……还真是有点不自在的。

苏沐橙几个月前就已经注意到了叶修在荣耀上切磋的对手频繁地变成了头顶一个“一枪穿云”的枪王大大,这频率甚至连某个话痨剑客都比不上。

*** ***

“诶我说小周,你们轮回的训练都这么轻松的吗?每天晚上还跑来竞技场和我pk,行啊。”

叶修嘴里叼着根烟,虽然放着垃圾话但此刻是专心致志全身心集中在与周泽楷的切磋中。

作为荣耀前后第一人,两个人的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

苏沐橙趴在叶修身边看了一会儿,顿时困意涌上,眼睛一闭睡着了。

叶修的垃圾话愈来愈远,敲击键盘的声音和记忆中某个不知名的片段竟重合了起来。

“好你个叶修!你给我等着!下次我一定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我说苏沐秋啊,别这么幼稚行不,游戏上输了就算了,让沐橙在这里看你笑话丢不丢人?”

叶修看着苏沐秋气冲冲地翻开他那本笔记本,在“叶修”这个名字下又为“正”字添了一笔。苏沐橙只是笑眯眯地撑着头看着他们俩拌嘴。

而后这份温馨却被一声刺耳的刹车时所打破,所有的记忆变成了冰冷的碎片。

“哥哥!”

苏沐橙猛地一抬头,看见叶修仍然和屏幕里的枪王大大打得热火朝天。

叶修听见这声明显一顿,恍然地从荣耀中回过神来,而他明显的一缓也让周泽楷的攻势更加猛烈。

叶修很快恢复了状态,目不转睛,从屏幕的反射里看着苏沐橙:“怎么?又想你哥了?”他一顿手速狂飙的“噼里啪啦”,把弱势拉回了一点。

他看着屏幕上自己用的一个战斗法师的小号和一个神枪手不相上下的pk,竟找回了自己从前某一种熟悉的感觉。

 
评论
热度(3)
这里幼安
小偶像激推
开坑不止,填坑无期
© 韩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