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幼安

【胜出】太太,求您多产粮! 03

欢脱向!
糖!
大概是个短篇!
隐藏全职索夜避雷

前文:01 02

03.

马上九点了。


御茶子已经把小板凳还给了绿谷,他收拾好东西,拿出票,整装待发。


展子的工作人员提前开始检票,绿谷攥着票,前面的人一个个都快速地挪动着,不放过一分一秒可以领先的机会。


工作人员递给他票根时,他忍不住回头望了一眼,身后全是密密麻麻的人山人海


和人山人海

和人山人海

和人山人海。

……


绿谷顿时觉得压力山大,头皮发麻,腿甚至有些软了。他咬了咬牙,背着包就往里面冲。


展子是在二楼和三楼,排队检票是在室外一楼,爆杀老师的摊位则在二楼,电梯里早就挤满了排在绿谷前面的十几个人,而另外一个电梯却还在十楼迟迟不下来。


绿谷心心念念着他的爆杀老师,拐到一个安全出口处准备爬楼梯。


这个时候身体素质就显得格外重要。绿谷毕竟也是被某个知名的教练锻炼过的,一步两个台阶跑上了楼,也算是比较轻松。


可绿谷爬到二楼才觉得不对劲,他不知道是走到了什么地方,大概是不大的一间用来摆酒席的房间,反正怎么看也不会是展子。


绿谷愣在原地,一拍脑袋,只得原路返回,刚到楼梯口就看见一大帮人浩浩荡荡地进来,拐弯去了另一个很不起眼的通道。他欲哭无泪地跟上大部队。


没有用的,那么早来是没有用的……绿谷很丧地想着。


爬上真正的二楼,一点一点展现在眼前的“扯皮同人展”令他心脏怦怦跳起来,他拿出地图,对着摊位号开始寻找起来。


“唔……这里是A区……B区……C!……呃……C5……C15……”绿谷突然停住了脚步,因为在他眼前的,是C26的队尾,已经从C26排到C15这来了。


“不要啊……”绿谷哭丧着接过上一个小姐姐的标有“队尾”的牌子,眼前是堪堪能够望见摊位的队伍,人山人海

和人山人海

和人山人海

和人山人海。

……


甚至捞不到爆杀老师一眼,他已经被淹没在了人山人海之中。


那本本子限量100本,只有前30本是带签名的,每人限购一本,而不带签名的本子限购2本。


可绿谷签名的人去掉零头大概也已经有四十来个人,他只能祈祷前面的同好们是冲着别的来的。

 
评论
热度(26)
这里幼安
小偶像激推
开坑不止,填坑无期
© 韩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