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幼安

【胜出】太太,求您多产粮! 01

欢脱向!
糖!
大概是个短篇!
隐藏全职索夜避雷

01.
今天对绿谷出久来说是一年一度最特别的日子,为此,他早就已经准备了多日——

舒适宽松的衣服、鞋子,用于充饥的一小包苏打饼干和矿泉水,便携式的小板凳。

如果忽略那几条写着“太太我爱您!”“求您多产粮!”的横幅之外,会让人产生一种他要去登山的错觉。

今天是最特别的日子,绿谷出久早在几个月前就蹲在电脑前,以飞快的手速在前2秒内抢到了票。

票是寄到家里来的,当他惴惴不安地打开快递,看到“前100名订票特典”时,内心复杂。

他单身十几年的手速终究没有抢到“前20名特典”,那可是他最喜欢的太太的亲笔签名啊啊啊!

不过他也已经心满意足了,这“前100名特典”是一位知名的画手太太小隐的首刷明信片了,好在这也是一对他吃的cp。

今天是最特别的日子,虽然绿谷出久知道展子是九点开始,但依旧七点不到就在门口坐着个小板凳等着了。

这可是一年一度的“扯皮同人展”,算是同人展里面规模最大的一个了,不管哪个圈子,热门还是冷门,全都来参加这个欢乐的展子。

绿谷出久从包中掏出一张纸,上面详细地记着哪个摊位有什么东西出展,以及无料和领取方式等等,为此他可是做了一个星期的功课。

“嗯……A3的小隐太太的无料是限量200张的!一定要抢到!C9切老师的吧唧小料也好棒啊……不过……”他的目光转移到了这张纸上被他画了个大大的圆圈的C26摊位,“爆杀老师亲笔签名的本子啊啊啊啊啊!”

终于能够一血订票的前耻的绿谷吸了口气,全身开启战斗模式。

绿谷是个忠实的索夜党,也是忠实的爆杀王的粉丝,而恰好,这本带有爆杀王亲笔签名的本子正是他最爱的索夜的本子,他的白月光!他的心头血!

 
评论
热度(35)
这里幼安
小偶像激推
开坑不止,填坑无期
© 韩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