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幼安

【周喻】没有谁是谁的谁 01-02

-这里幼安嘿!🌲
-周喻一篇奉上😊
-日常ooc
-萌新写手

【周喻】没有谁是谁的谁 

01. 

温暖的阳光洒进白色的病房,如孤儿般游荡在每个角落,与漫天的细小尘埃在空中飞舞,折射出七彩的光芒。 

白色的病床上,面色苍白的少年呆愣愣地看着窗外,眼睛却没有丝毫的光彩。是的,他看不见,即使有着这样一双漂亮的眼睛。少年身着蓝白条纹的病服,墨色稍长发,干净清爽,可这俊美的容貌似乎就要葬送于这间空荡荡的病房里了。他已经习惯了这黑暗,无边无际的黑暗,渐渐吞噬自己。 

他所不知道的,在他来到的时候,一道光照进了他的世界。

 同样双目失明的女孩是手术后才推进病房的。

 “文州……我怕……再一次睁开眼睛时仍然是一片黑暗……我会不会永远都看不见你……”女孩很甜美的声音。“没事的,相信我,你一定会没事的!”温柔的声音从隔壁床传来,像是有魔力一般将周泽楷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

过了一会儿,时间似乎都静止了,周泽楷能感觉到空气中的一阵紧张感,或许是在拆纱布吧。

 “啊!文州……文州!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女孩惊慌失措的声音似乎从一个很遥远的地方传来,接着的是一阵哭声。“别怕,别怕!我在呢,我在呢,别怕……”温柔的声音轻轻地低喃,拍着女孩的背安慰着她,但周泽楷听出了他语气中的害怕和惊慌。 

02. 

过了一会儿,医生和护士都走了,病房里只剩下周泽楷,文州和那个女孩。喻文州安慰着女孩睡着后,才注意到房间里还有另一个人。 

喻文州坐在床边,从果篮里拿出一个苹果削起来,空气中只剩下削苹果的声音和呼吸声。

喻文州将削好的苹果放进瓷碗里,继续削苹果,眼泪却是不由自主地落下来,他看着床上熟睡的女孩,在不为人知的时候流下眼泪。

 喻文州转身,将削好的苹果递到另一个病床上的周泽楷面前,脸上是温和的笑容:“吃苹果……吗?”周泽楷一惊,象征性地眨了几下眼睛,“我……”张了张嘴,声音异常地好听,带着一丝啥沙哑,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看不见吗?”喻文州有些惊讶,想想也对,在一个病房,这问题问得有点傻。

 “嗯……”周泽楷低下头,轻轻地应了一声。“那我帮你切好吧。”喻文州拿起水果刀,“啊……不,不用……”周泽楷慌乱地摆着手。他的手很漂亮,这是喻文州对周泽楷的第一印象。 

干净的瓷碗。喻文州将切成一块块的苹果放进瓷碗里,侧了侧身体,握住周泽楷的手,将瓷碗放进他手里。周泽楷的手凉凉的,很是舒服。而周泽楷则是感到一只温暖的手握住了自己的手。明明是手上传来的温度,却在下一秒传到了脸上,周泽楷低着头,用很轻很轻的声音说了句:“谢谢。” 

“不用。”喻文州轻轻地笑了一声,很苦涩的笑容。周泽楷没料到喻文州听到了自己的话,慌乱地拿起一块苹果,放进嘴里,很香脆很甘甜。周泽楷的嘴角微微翘起。 

 
评论
热度(6)
这里幼安
小偶像激推
开坑不止,填坑无期
© 韩幼安 | Powered by LOFTER